高脂牛奶加咖啡

ID=南橙,是一只废橙子了

有船有老婆

【cp向:雷安】

 

  • 是卡卡视角

  • 是大狮狮迟到超久的生贺

  • 一发完



宇宙时间.3018.4.5

         大哥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这可真奇怪,要知道平时他的作息时间都不怎么规律,有时甚至会睡到日上三竿......咳咳咳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大哥,今天有什么安排?”我压了压帽檐,虽然对大哥这反常的举动感到诧异,但每天该问的还是要问的。

      ”哪都不去,“大哥打了个哈欠,”就等某个傻子上门找虐。“他慢慢悠悠地说完,随后又超自然地伸手来揉我的头发,不要问我我的帽子在哪,帽子在我亲爱的大哥手上......

几秒后他把帽子往我头上一扣,就挂着他那特有的捕捉猎物的神态走进了羚角号的驾驶厅。

     “哼,就等安迷修这道主菜上桌了。”大哥看着显示屏上无法突破羚角号防御罩的大小飞船无用功的轰击,轻哼一声勾起了嘴角。


       恋爱中的人......都这样一幅傻模样吗......




宇宙时间.3018.4.6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今天早上,大哥还在盯着显示屏看,我是不会告诉他——他眼中的血丝有多少的。


     “MD!安迷修那傻子又放我雷狮的鸽子!活腻了不是?!特么都等了一天!”他看到我进来,抬头看了看时间,黑着一张脸咆哮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不把他找到虐一顿我就不叫雷狮。”大哥伸出手又想撸我的头发,被我躲开了。我说:“大哥,既然这样,马上行动才是。”他讪讪地收回了手,装作不在意的样子:“我收拾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收拾一下......不妙的感觉......我现在真的是替嫂子担忧,希望大嫂现在多穿点结实的衣服......




宇宙时间.3018.4.7 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 今天大哥不在,他收拾了一下去找我大嫂去了。大哥出门的时候,说他这几天都不回来了,4月10号的时候会回来看一眼他的船和我是否安好。
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大哥,嫂子和船都掉水里了你先救哪个?




宇宙时间.3018.4.8         多云

       今天不仅大哥不在,连帕洛斯和佩利都出去了,就剩下我一个人和船相依为命了......话说若是他们都不回来,那大哥的生日宴是不是可以少点些外卖?


        那样我岂不是可以买更多的蛋糕了?!突然兴奋JPG.




宇宙时间.3018.4.9          雷雨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天气一点都不好,又刮风,又下雨,还电闪雷鸣的......估计是大嫂又惹大哥生气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家暴啊家暴。

       大哥,话说羚角号备用能源快断电了,要不你回来给它充下电,别再和嫂子置气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佩利和帕洛斯回来了,但帕洛斯看上去就像是去了趟煤矿厂......

       等等,他说他还想再去。




宇宙时间 3018.4.10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大哥的生日,我特地在羚角号的甲板上搭了一个烧烤棚,等大哥回来给他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下午七点,大哥终于回来了,不出我所料,嫂子被拐回来了。俩人一直在互怼什么的,完全无视我......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走过去:“大嫂好,我是卡米尔。”(我自认为我十分乖巧)

       “啊,你好啊,我是安迷修。”嫂子微笑着向我点头。然而下一秒我就看见他神色剧变:

       ”等等,你刚刚叫我什么?“完全是复杂难堪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嫂啊.....没错吧.....”我我一脸无辜地看向大哥,反正出了事都赖他。

       大哥向我使了个眼色,随后一脸严肃地拉着把“我不是我没有”六个大字写脸上的大嫂上了最高一级的甲板。

       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清了清嗓子:

      “各位,我找到了有资格和我一起偕老的那个人,虽然说有点傻。”他说到这时扭头看了一眼惊慌失措的安迷修,眉毛一扬,笑意在他脸上蔓延开来,眼底里是星辰大海,他更加坚定了:“我身边这位傻逼骑士,安迷修,是我的人,我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真的一点都不惊讶——当他把嫂子按在护栏上的时候。




 

  • END.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1 )

© 高脂牛奶加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